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10/20
王永慶,王永慶,我由王永慶身上學到什麼?
我只敬拜真神上帝,並不崇拜人
。
所以本篇日記不是對王永慶先生本人的歌功頌德。
我想言簡意賅的記錄這些年來閱讀關於他的報導,由他身上學到了什麼?
1.勤:
每天固定時間早起床,洽公時間未到之前,先辦自認為重要的私事---
鍛鍊身體
。
2.儉:
上班時間,幾乎以簡單的餐盒為每天的午餐。
3.恒:
好的與對的事情要堅持,每天堅持下去就是恒的實踐。
2008/10/20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