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5/16
未好好利用土地,就是浪費地土!
在頂樓埋堆肥,無意中連水果種子一起埋下去,如今頂樓的魚箱與堆肥箱,都長出些果芽(香瓜、皇帝豆等),心想:『每次都將嫩芽壓入土中當堆肥而不培養,豈不可惜?』 於是用廢棄的紗窗網線,在頂樓拉起攀繩,供嫩芽攀爬往上生長,且看將來收穫! 五條透明無色的攀爬線難以辨識,故用一條紅線,橫向將五條線貫穿:
兩個綠盆,各有一株瓜類:
這一棵是薄荷:
2008/05/16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