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5/16
早餐試做家常餅。
家有韮菜,嚐試動手做家常餅。 將韮菜切為小段,今日且放些糖,雖說吃甜的口味,也放了少許鹽:
火腿片切丁,乳酪片切為長條:
先丟入火腿丁:
撒上乳酪條:
沖泡一杯麥片:
不過,這餅非常吸油,吃了這麼多油與糖,又有人該起床晨跑了!我是指「吃這餅的」人
--內人
! 榮民處處都很「節制」,向來不吃這麼高油脂的食物!
2008/05/16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