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4/03
克菲爾菌乳(下)
『要吃食物,不要吃食品!』 『吃,是吃品質,不是吃滋味!』 『講究色香味俱全,是賣家在推銷自己!』 尤其要吃「少糖、少油」的食物!(「少鹽」是大家都知道的) 克菲爾菌乳很酸,但是它很健康、清
腸道很
有助益,它不含糖!
相反的,一般市售發酵乳,多半含糖,而且含量不少。 這麼小的一瓶飲料,含有多少糖,請問你知道嗎?
我在 http://www.google.com.tw 用這幾個關鍵字「
健健美含方糖
」,所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有這麼多,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!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hl=zh-TW&q=%E5%81%A5%E5%81%A5%E7%BE%8E%E5%90%AB%E6%96%B9%E7%B3%96&btnG=Google+%E6%90%9C%E5%B0%8B&meta=cr%3DcountryTW&aq=f
2008/04/03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