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25/09/12
7:30才開始抽血!(2025/09/12)
今早該去三個月回診糖尿病之前的抽血。
6:50到醫院檢驗科得知7:30才開始抽血,於是趕快回家先準備兩寶的早餐。
誰知老天成全,今天兩寶起得早、隨爸爸一起下樓了。
我掛著口罩備餐,以防一不小心吃喝了食物就不算「空腹」抽血了!
傳恩嚷嚷:「老兄!吃飯了!」
不知是否由學校聽來的?
操練對農改場大門外警衛伯伯的回禮。
妹妹主張也為她拍一張舉手禮的照片,只好今夜補拍。
送到校了。
去醫院空腹抽血完成。
步兵手戴的「大天才電話手錶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1Cj8A9TA84/
2025/09/12 週五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