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24/04/09
排早隊現場掛號;夫妻乘車北上將出國。(2024/04/09)
家醫科3月抽血,今早06:00現場掛號、門診聽報告。
趁等待上班之前的空檔去菜園摘了一大把韭菜花。
去年7月糖化血色素最高,達到7.5;
上個月底又升到7.0,所以繼續服血糖藥!
妻與我跳上11:35台東開的莒光號火車往木柵,我的心臟都快吐出來了!
整個車廂只有我們二人!
見到睿萱與迦樂姊妹倆親近的鏡頭!
2024/04/09 週二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