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6/09/10
首次去鹿野泡溫泉。
試將八月豆切細小後餵雞,
小雞都不挑嘴,真是好!
傍晚由台東返家,經過金谷農莊門口,
被莊主喚住了,
原來他今午去我們家撲了空,
現在既然我們到了他家門口,
就將一大包進口葡萄乾及芭樂送給我們。
回到家,取了泳裝立刻駛往盈家溫泉,
位在9號省道356公里。
首次來泡溫泉,就逢大雨,真是有幸。
2016/09/10 週六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