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6/02/13
重返岡山醒村。
清晨02:00開車由北二高南下往岡山,
去參加岡山浸信會成立60年、
及張堅石牧師就職感恩禮拜。
03:20到了126公里處,進入濃霧中。
04:00,由196公里處銜接往中山高速公路;
05:33,在349公里的岡山交流道出口。
先到兆湘國小、欣欣菜市場逛一逛。
醒村內部房舍已經拆除;所剩不多!
醒村福利社在比。
由欣欣菜場望向兆湘國小大門。
劉厝里的建築增多不少。
借住在王媽媽家中。見到國祥、國鈞、國璽。
2016/02/13 週六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