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5/10/06
午夜電話驚魂。
今晨00:05,榮總院加護室醫生來電稱:
母親微燒、嗜睡,
所以未經家屬同意就做了電腦斷層掃描,
好消息是沒有第二次中風,
但是會繼續查明發燒原因。
11:00,我到了加護室,醫生說:
上週吃降腦壓藥,脫水太多而發燒,
現在補充水分已退燒。
護士說:
早晨她有張眼,會舉手、抬腳做運動;
現在你來了,她的眼睛已經閉起來休息了。
我呼喚:「媽!」之後,問她:哪一隻手彈鋼琴?
她就微舉右手3次;
我將她的右手放在我脖子後,
她就拍拍我的肩膀。
2015/10/06 週二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