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5/07/28
徐新生伉儷來訪;火龍果開花了。
清晨出去鹿野大街買菜,熱氣球季已經開始了!
7月12日發現的巧克力豆,原來是朵花,哈!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tw/search?q=綠色巧克力豆
今天,它白天開花2朵,
另有一朵未開花;
到了夜晚就開花了,反常嗎?
徐新生伉儷來訪,
下午2:35
到達鹿野時正熱著呢,
消暑的方法不是出門兜風,
而是到三樓,打開全部門窗享受涼風並看風景。
2015/07/28 週二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