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5/07/03
自製南瓜栗子饅頭。
中午,用一碗溫的黑糖水浸泡發粉,
不到半小時已經活化很好了;
將浸泡半日的栗子切細,
南瓜擦絲,
與黑芝麻一起和麵,
大約2.5小時就發起來了。
揉了麵之後放着等待20分鐘放入蒸籠,
蒸熟後的饅頭,令人饞涎欲滴!
2015/07/03 週五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