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4/12/17
試做桂花醬。
雞愛吃地瓜葉(29秒)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h8JoqZ7IO0
前院的兩棵桂樹開花正盛,
登梯先將花剪下,然後剪掉花柄;
今天試做桂花醬----只剪少許桂花,
用水洗淨,它並不吸水份,
今夜放在窗口風乾,
明晨用冰糖浸漬。
將混了冰糖的桂花裝入瓶內
。
2014/12/17 週三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