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4/08/12
池塘增加水生植物。
鹿野火車站的站長送給我們一些水草和水蓮,
拿回家養在池塘裏。
已經放入池水中。
前些時候拿回來3堆布袋蓮,如今已經增生為4堆了。
昨天將4棵南瓜苗移植到外院,
今晨只剩下3棵,
又是蝸牛偷吃了!
將剩餘3棵的周圍放些果皮肥、並用細竹枝圍繞,
希望能阻擋蝸牛!
將盆栽的蔥苗移植到土地上。
2014/08/12 週二
-->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