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4/07/17
天降甘霖,不歡喜也歡喜。
將近一個月未下雨,
今天雖然下雨不足1小時,
已經夠興奮了!
天降甘霖,不歡喜也歡喜。(8秒鐘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Awj8b1IopM
外面的小動物也高興得在唱:
「背起了小娃娃呀,
回呀嘛回娘家,
娘家嘛遠在山呀嘛山腳下......」
歌曲很熟,是老歌「回娘家」,
為何主唱歌手是牠?
2014/07/17 週四
-->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