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4/06/13
捉到一桶蝸牛,算不算少?
早晨餵雞,因為下雨不小,就穿連身橘色雨衣(含雨帽),
到了雞籠旁,全體雞民同胞們深受驚嚇,
公雞齊聲高呼:「司令萬歲!」
母雞就稍嫌涵蓄了。
趁着下雨天、蝸牛出來散心的日子,
我在園內即興走一走將捉到的蝸牛裝在桶裏,
廚房轉角的牆壁上就有5隻,
太久未抓小蝸牛,都長成為大蝸牛了,
大蝸牛越多,繁殖越快,
將來必定抓不勝抓!
2014/06/13 週五
-->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