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3/12/11
為羅漢松一掬同情淚!
今早,雞生了一個蛋,累計17個了;
雞愛吃芥菜,牠不嫌苦!
攀籐多麼厲害----將樹木勒出了痕溝!
這使我想起還有未完成的大事:
羅漢松的樹枝仍被未除去的布條勒住!
我該先除掉這些索命的布條
。
先為荷蘭豆插新的撐竿;
羅漢松的枝條上仍有捆著的布條,
這是當初栽樹苗時綁的,
大概是人為了取吉利而綑紅布!
總共剪下來12條捆布,
其它剪不下來,是因為布條已經被樹枝包住了!
看著看著,覺得人心實在很殘忍,
為了莫名其妙的吉利,而將樹木傷害至此!
雞夫婦開始沙浴;
http://youtu.be/6N4nkjnnm80
(近拍)正在行沙浴的雞夫婦:
http://youtu.be/m-qd1DnrNe8
夜不歸營的士兵,會被憲兵逮;
吃飽不歸的蝸牛,則被禿頭抓!
小蝸牛,你又來吃我的荷蘭豆!
這是羅漢松的種子
。
2013/12/11 星期三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