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3/11/13
煮鍋湯時加一個生木瓜。
清晨外出買菜,
拍攝到旭日照射在西方中央山脈的景色!
買蔬菜煮鍋湯,
未買球根菜,何妨用木瓜代替?
木瓜樹上還多得很!
這棵就是昨天傍晚,雞棲息的木瓜樹!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tw/2013/11/4.html
16:37,先餵雞吃飼料,
吃飽後,期待牠
像昨天一樣吹下班號,
哪知,牠居然吃飽就不作工了?
木瓜外層凹陷,必須切開之後才方便刨皮;
將其它菜都切得細小,不太佔鍋內空間;
秋天到,土芭樂又結實了!
2013/11/13 星期三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