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3/08/29
早餐烙葡萄乾餅。
想一想,早餐有什麼可吃的?
沒有現成的可吃,
那就自己烙餅吃吧!
在麵糊裏放了些葡萄乾和黑芝麻粉,
第一次翻面,
第二次翻面,
第一張烙熟了;
二人各沖一杯舒體康,就是今天簡單的早餐!
2013/08/29 星期四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