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3/06/17
擤(音『醒』)無涕。
與失憶的岳母共同生活,感覺如何?
因為岳母與我的語言並不完全通,
溝通機會相對的較少,
所以,生活可說是無事時天下太平;
有事時,則轟轟烈烈!
今天,岳母又表現出她那絕頂的聰明,
她哪像是失憶的95歲老者?
真令我自嘆不如!
詳如以下這篇日記,刊登在我的另一部落格:
擤無涕。
http://wumomsdiary.blogspot.tw/2013/06/blog-post_17.html
2013/06/17 星期一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