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2/11/29
蝸牛還未破盤?
又帶了一大串薄荷移植往田裏,
種在窪地的東側,
這一串薄荷的長相似船錨,就先挖個象形的土溝,
埋好了薄荷,用石頭標示,
將枯草移往西側
的
草叢去,
下午要在此處種南瓜與玉米,
曾經
在此
掩埋腐木瓜處,
輕刮表面土壞,翻出來不少小蚯蚓!
前院的地瓜葉,冒出許多新綠色嫩葉;
下午忘記帶照相機,
在田裏挖土時挖出一隻蝸牛,
檢視之下,發現還
有一層護膜
?
(明日
見分曉
)
2012/11/28 星期四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