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2/09/26
蹲式?坐式?
西方的「坐式馬桶」傳入
台灣
之前,
記不記得,我們入廁是蹲著的?
西洋專家對此「坐姿」的看法如何呢?
請聽專家怎麼說?
其一:
其二:
以後坐馬桶,不妨
找個板凳來
踏腳,
不但清倉
清得徹底
,也可減少便秘!
〔疑問〕
既然如此,何不乾脆一腳踩上去、蹲在馬桶上?
不就恢復為古老的蹲式了嗎?
而且拉伸膝蓋,活化縮短的筋。
(明日續篇)
「膝蓋保健」
2012/09/26 星期三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