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2/01/24
2012年大年初二,參加本地鄰居的喜宴。
2012/01/24 星期二
今天開始轉晴。
首次收到本地鄰居的喜帖,
是
邱士光
先生的次女
邱欣如
要出嫁,
真巧,新郎是見過兩次面的
鄭鏡龍
先生!
婚禮就在今天中午,
地點在下野長老教會門前的廣場。
新人的禮車到了,放炮迎接新人!
晴朗的天空,
新人、主婚人、介紹人等上台,
新人敬酒;
2012/01/24 星期二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