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1/12/08
蝸患未平,雞禍又起。
2011/12/06 星期二
昨晚完成的盆栽,但未拍照;
晨間仍濕,但雨已歇
無意間聽到外院有雞叫聲,
雞大哥!請千萬別啃我們辛苦栽的豆苗!
晴朗清靜有雲
挖溝土
挖回來這麼多土
砍香蕉葉蓋地面野草
蝸牛在乾香蕉葉這裏做什麼?
野草太多
蝸牛是不是在啃新鮮香蕉葉?
三串香蕉
為火龍果又添了溝土
紅盆裝紅薯(還押韻哩!)
午睡醒來天已晴朗
雞趁晴朗出來吃蟲
要將這四類種子培苗
埋種後放在牆邊
香瓜、哈蜜瓜、南瓜
黃帝豆
太太也看不懂這張照片是什麼?
我答:這是大蒜閱兵分列式!
挖溝土時又收養一隻蚯蚓
蚯蚓高興的去戶政所報戶口
傍晚五點半的上弦月,我也該收工了!
2011/12/06 星期二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