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1/10/24
妻下樓失足,跌落兩階。
今日妻下班,走到公司樓梯底端兩階失足,
左臀與左臂落地,平趴在地面,
回到家感覺左手疼痛,但尚能忍耐!
今晚早些休息,
明晨起床再看情況是否需要就醫。
妻下樓時失足,因為她沒有握住扶手!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11/05/blog-post.html
為了安全,宜養成上下樓梯握住扶手的習慣
在黑暗樓梯底端,要伸腳試探,確認是否平坦。
2011/10/24 星期一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