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1/07/07
今搭高鐵去高雄追思,傍晚轉往鹿野。
昨天陪伴岳母看病,誤將門診時間記錯為下午,
在等待我的養護中心人員眼中,我像不像失憶的人?
今晨與榮生牧師搭乘高速鐵路往高雄,
參加慧君之母的入殮禮拜,
擬於禮拜結束後由高雄轉往鹿野,
又將有幾天不能登入電腦了。
2011/07/07 星期四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