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1/03/24
今日太太不在家,沒有晚飯吃。
沒有晚飯吃,有什麼關係?
腦筋急轉彎!
沒有晚「飯」吃,可以吃「餅」呀!
男子漢大丈夫,不怕餓著。
自己下廚,做麵食倒也簡單俐落;
做了個「紅蘿蔔絲、高麗菜起司餅」,
沖一大杯燕麥粥,
桌子上那一大碗麵糊,是留給太太的,
等她回到家,我就烙一張熱餅給她吃!
昨天我伴岳母去門診,妻與小姨稍晚齊來會合;
大家散步去買一些汐止紅龜淺嚐,
岳母很開心!
2011/03/24 星期四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