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0/04/06
我的馬兒好但不吃草(下)。
丈夫不在家的清晨,妻的表現像隻馬;
我的馬兒好但不吃草(上)。
丈夫在家的清晨又如何?
每天早晚各一次,為夫的我不忘做這件事:
白雪公主側坐餐桌前吃早餐,榮民為公主塗抹香港腳藥膏!
白雪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嗨!結婚多麼好呀?
那麼,是嫁給榮民才能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」嗎?
當然!
家有白雪公主?
2010/04/05 星期一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