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0/02/23
妻割盲腸的傷口今日拆線。
妻於2月5日接受切除盲腸手術。
今(D + 18)日,回診拆線時,醫生說:不要怕!一點都不會痛!
果然!妻沒有叫喊,實在很勇敢!
(D + 21)日可以淋浴,但不宜直接沖洗傷口。
年後恢復上班兩天,妻體力未恢復,故仍感疲勞。
謝謝各位的關心與代禱!
2010/02/23 星期二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