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0/02/13
妻囑過年前再去探視母親一趟。
妻剛出院、身體尚未復原,不忘囑我過年前再去探視母親一趟,自己病中仍顧念婆婆,頗屬不易!
我於06:00披星戴月、騎摩托車出門(已經是陰曆除夕了哪有月亮?而且木柵下雨!)往公館搭捷運;木柵下著雨,但是穿過了辛亥隧道,地面居然是乾的,大安區沒有下雨!
到了台電大樓,天色很亮了。
今晨氣溫雖13度,士林沒有下雨,故不覺得濕冷。
早出早歸,10:00就回到了台電大樓,去景美的遠東愛買採購些食物就回家照顧妻子。
2010/02/12 星期五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