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9/08/03
熱天好個曬衣天!
2009/08/03 星期一 早餐是甜地瓜絲餅與黑豆漿---
早餐後,上樓看南瓜苗,哇!
昨天第一箱還沒有吐苗,今天已經長出來了,
第二箱與第三箱的苗更高了。
將來南瓜藤長滿了樓梯頂的水泥樓面,遮住太陽熱,樓梯之下熱度就不那麼烘烤厲害。 這是栽種綠植物的好處。 添一個炒蛋在飯盒裏,就送午餐盒去給妻; 白天在家裏不開冷氣,汗就一直冒出來,如此熱天真是難得的曬衣日子! 將洗衣機脫水後的衣物拿到頂樓去曬,一定乾得很快。 2009/08/03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