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9/06/11
『老師!她偷吃便當!』
2009/06/11 星期四
起床後、晨泳前,我煮一電鍋的新鮮飯;太太炒菜,裝了三個午餐盒。 06:00
兒子
出門帶了一個飯盒。
妻早餐吃了起司蛋糕之後,覺得吃麵食好像肚子不飽,
就拿起尚未加蓋的午餐盒---
妻:「我只要吃一半就好了!」
夫:『老師!
蔡靈華偷吃便當
!
』
妻:「哈!你以前也偷吃過便當,是不是?」
夫:「沒有~我很乖、從不偷吃,是同學們偷吃!」
夫 : 「
妳是女生, 難道妳也偷吃便當嗎 ?
」
妻 : 「
是啊!
」 這就是我的妻子!
猜猜看!妻說只吃『
半個
』便當, 最後到底吃了多少 ?
將近10:00,將妻吃了見底的便當洗乾淨,重新裝滿一盒
,給辛苦的上班族送午餐去! 第三個午餐盒我是自己的,我轉往博嘉運動公園,10:30再游一次泳! 泳畢出了游泳池,在博嘉可以上網瀏覽,可以閱覽讀書,也可以寫日記。
博嘉沒有餐廳可以進食,所以規定使用者: 1.在旋轉樓梯間坐著吃飯!(下雨或炎陽天) 2.在室外樹蔭下吃飯!(詠涼天)
坐在樓梯的梯階有四面窗可以望向窗外,窗外都是綠樹,正下著大雨,
昨天最高溫36度,今天下了這場大雨,必會涼快些! 妻下班後,接了她一同回來博嘉打桌球,歡笑聲不斷,真是天真!
打完桌球回家,今天沒有晚餐吃!--- 原來,家裏有太多水果,我們就吃水果餐。
還有起士蛋糕---
2009/06/11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