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9/05/09
榮民的青春痘長錯了位置?
2009/05/08 星期六 我以為自己的青春痘長錯了位置,腫了起來,昨晚預掛榮總院泌尿科門診。 我告訴妻: 「可能醫生會為我開刀擠膿,妳不要陪我去,我單槍匹馬才不怕呢。」 今早,妻清潔打掃畢家務,說: 「帶我坐車出去榮總院玩嘛,好不好?」 百鍊鋼化作繞指柔,我怎能說不好? 於是夫妻結伴來回榮總院,坐車觀光花了幾小時--- 妻喜愛旅遊觀光,我就捨命陪佳人! 由榮總院返家後,妻瀏覽網路新聞,天底下的事真是太巧了--看到這一則:
http://times.hinet.net/times/article.do?newsid=2131047&option=recreation
2009/05/08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