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9/01/28
年初三,攜帶四物魚湯探訪婆婆。
2009/01/28 星期三
清晨燜燒兩隻四物鱸魚,夫妻又去探訪婆婆。 相片在此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ovelovewu/2009_0128__?feat=directlink
婆婆每看到我拿起相機拍照,就好似無奈的嘆氣: 「嗨!又要拍了!」
.........
「人老了還有什麼好拍的?」 不過,以下這段影片拍得出乎意料之外! 因為婆婆與內人都以為我要拍單張照片,殊不知我是要拍錄影; 而婆婆不顧走路穩不穩,舉手向我揮呀揮,並叫著:
「好了!
好了!
好了!
」
「行啦!
行啦!
行啦!
」
前前後後都被我完整的攝錄下來!
年初三,天氣放晴了,大家都出門曬太陽,開車上陽明山賞花的車流量極大,下山車道還算暢通,上山車道則堵得嚴重!
其它照片在此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ovelovewu/2009_0128__02?feat=directlink
當我們的車子堵在車陣中時,有一對牽狗散步的夫婦穿過我們車子前方、走上車子右方的人行道,這時聽見牽狗的太太說: 『我們兩個人為何說話那麼沒有交集?』 我們的婚姻和樂幸福,
當時聽了她這句話,心裏無限感慨!
不禁為這一對夫妻祝福。
2009/01/28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