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12/15
做黑芝麻甜餅。
2008/12/15 星期一
趕在中午12:00之前做好芝麻甜餅,打算送去太太公司當做午餐,但妻在電話中回答: 妻:「不行啦!公司人太多,你若要送餅來,至少得做24張才夠!」 夫:「什麼?!那我豈不要改行開店啦?」
因此,這張餅就成了我今天的午餐,配一杯熱牛奶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ovelovewu/2008_1215_#
晚餐做地瓜絲甜餅,太太指定要吃這口味:
照片在此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ovelovewu/2008_1215_02#
烙鬆餅用的油太多,有害健康;以後考慮烙乾餅!
2008/12/15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