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12/09
自製黑芝麻醬。
2008/12/09
星期二
早餐要吃吐司以前,突然想到: 『既然買了黑芝麻粉,何不自製芝麻醬來抹吐司呢?』 先將黑芝麻倒些在小碗內,由冰箱拿出來楓糖漿,
倒些楓糖漿在碗內攪拌,
攪拌均勻,就抹在吐司麵包上, 不但外觀像賣場所賣的,吃起來也可口!
平時多用用大腦,是挺有意思的事! 晚餐後,準備明天清晨要烙鬆餅的拌料, 當然現吃現拌,吃最新鮮的最好, 但是為免清晨在廚房洗洗切切,弄出噪音吵人清夢, 不如現在弄好拌料,用保鮮膜保護,放入冰箱內。 切了這麼一大碗蔥花,
添加:豆渣、紅蘿蔔、黑芝麻、全麥麵粉、鹽。
加水攪拌,
攪拌均勻了,
蓋一層保鮮膜,放入冰箱。
2008/12/09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