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11/19
豆渣可以做什麼?
黃豆的營養
價值很高,當然豆渣也一樣! 家庭自製豆漿剩餘的豆渣棄之可惜,如何利用豆渣而不浪費? 不妨自製
鬆餅
如下: 豆渣、麵粉、鹽、韮菜、紅蘿蔔(擦絲後切碎)
加水後攪拌,也可加入一個雞蛋。
第一面尚未翻面。
翻一面之後。
鬆餅與下午磨的豆漿,一起成了我們的晚餐。
還有一個蒸地瓜。
夫妻吃得笑哈哈!
2008/11/19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