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11/22
初次於星期六上午打桌球。
今天是星期六,放假日。 昨天因為排隊等待打桌球的人太多,我們退而求其次--去政大走山。 今早買菜回來後,妻提議去打桌球,而且想要打兩個小時! 很幸運!從10:00至11:30,除了我倆就沒有其它人來打桌球! 照片在此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ovelovewu/2008_1122__2#
2008/11/22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