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11/16
下午做韮菜盒子。
家裏的麵粉用完了,昨日外出,在賣場買兩小包麵粉。
今天晚餐,試做
韮菜盒子
。先完成炒蛋,待切碎後與韮菜攪拌。
今天揉的麵,水放得正合適,揉麵時不必撒麵粉,既不沾揉麵板,
也不沾手!間隔5分鐘,將麵糰揉 1 分鐘,反覆循環約3次至4次。
餡已拌妥;
麵分成四小塊,打算做兩張餅。
未用到的麵糰先放入碗裏蓋著,減少水份揮發。
包好餡的一張餅。
入了油鍋,
不到 1 分鐘,趁著麵皮還軟,先翻一次面,使餅兩面的油平均分佈。
快要差不多了!
時間稍微耽誤了一點!
夫妻二人各吃一張餅完畢, 我請問妻:「吃飽了沒有?」 妻:「哪裏吃飽了?這只是點心而已!」
%$@*&#?!^%??????
2008/11/16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