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10/17
自製豆漿經驗更新。
今天磨豆漿,找到更好的工具: 紅色漏斗、高杯子。
紗布蓋在漏斗上
磨出來的豆漿倒入漏斗上面的紗布
過濾後的豆漿,進入高杯裏面。
紗布裏面的豆渣,用手擠乾。
豆漿倒回果汁機裏,磨下一批豆子,豆漿會稍微濃一些。
舀黃豆倒入果汁機裏
最後將豆渣全部擠乾,準備埋作花木的堆肥
豆漿煮熟、關閉火源,微微加些糖,完成後才端上桌子
。
2008/10/17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