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9/10
那個大半的紅豆麵包給你!
晚餐前我拿出冰箱裏的一個紅豆麵包,預備飯後吃甜點。
餐後我拿麵包給妻說:
「我們把這個麵包吃掉,好嗎?」
然後我起身拿些餐後碗盤去洗碗槽,回到餐桌時,妻指著我面前的盤子說:
「那個大半的給你!」
沒錯!放在我桌前的麵包,果然是大半個
、白白淨淨的,心想:
「妻的那一半,一定是小小的半個、而且黑黑的!」
將這大半個、
給榮民吃的
紅豆麵包拍照如下!
這就是我那 「頑皮的、天真的、
愛吃甜食的
、比我年輕10歲的」 妻子!
2008/09/10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