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8/07
男士高跪求婚?
今天又陪伴內人走路去上班。 到了公司樓下,妻自動又走進銀行裏,幹什麼?當然是「
吹冷氣
」啦!
妻:「可不可以低一點,請你蹲下去為『蔡右臉』拍一張?」
聽到妻的要求,我就
單腳高跪在地
,俏皮的說: 「
求妳嫁給我,好不好?
」 新娘子一聽之下,登時心花怒放!好像還願意幫我生5個兒女?
妻:「那麼你要帶我去哪裏度蜜月?」(
馬
上歪著頭談條件!)
夫:「度什麼
蜜月
? 請妳
天天
清晨與我一同早起床去
蜜月
,好不好?」
2008/08/07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