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7/07
暑假第5天
08:40 小浤抵達(吳家的時鐘一律撥快10分鐘) 08:55 到頂樓的土裏埋果皮,種植一棵嫩薑。
這是老薑發芽的側枝,將它拔下來栽種。
嫩芽置於果皮上面。
用土掩埋;
將旁邊的一棵瓜苗扶正。
每天需要灌溉一點水份;
09:45 50分鐘看完這本「2年級問題多」(187頁)
09:55 煮玉米(
鬧鐘
設定15分鐘,
提醒自己:不要忘記爐火
!)
養成習慣
依賴鬧鐘
,不要單單靠自己!
10:25 看完「諸鬼狂歡節」(157頁) 10:35 寫毛筆字4個字
兩天(兩個人)寫完了一張紙,在結尾處簽名、簽日期。 紙的頂端穿孔,帶回家裝釘。
10:50 吃午餐--玉米。
指導: 1.在廚房做事
用瓦斯、用電
,養成習慣:
使用鬧鐘提醒
自己。 2.頂樓曬殺蟑藥,將頂樓門鑰匙放在自己左右側看得見的地方,
提醒
我萬一下雨,莫忘上樓收殺蟑藥丸。 3.
讀書「五到」:手到、眼到、心到、口到、耳到
。 4.「2 年級問題多」這書的借鏡:
暑假快結束時,暑假作業竟然沒有做完!所以該在暑假開始時,就訂立一張「作息時間表」。
所以,
明天的功課就是==>訂我的「暑假作息時間表」
。
2008/07/07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