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6/14
早餐吃紅蘿蔔絲餅。
今天是假日,早餐換一換口味,做紅蘿蔔絲餅。 一面過濾克菲爾菌乳,一面將紅蘿蔔擦成細絲。
紅蘿蔔絲、麵粉、白芝蔴、鹽等放入大碗內,
和水成稀泥,若太稀則可添些麵粉;
倒入平鍋內,隔一會兒幌動平鍋數次,以免底部焦糊;
欲將餅翻面不必用鍋鏟,只要向空中一拋,落下來時用空鍋去接住它,熟能生巧,不必怕!(如此,洗碗的時候,可以少洗一支鍋鏟!)
烤半熟的一面翻過來是這樣;
早餐固定有大麥與白芝蔴粥,每碗內撒4勺或5勺奶粉,有奶香味就不必加糖了:
另外,將炒黑芝蔴罐放在一旁,妻愛將芝蔴撒在餅上面!希望常吃芝蔴,妻就不必染髮,畢竟染髮劑對人體有害無益!
2008/06/14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