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6/12
試炒黑芝麻
昨日上午妻在電話中說: 『公司今天大夥要集體吃麥當勞漢堡午餐。』 當時我想: 「只吃漢堡會口乾嗎?我可以為太太送什麼飲料呢?」 於是做了一個「冰糖地瓜湯加鮮奶」,送去給妻:
因為計劃好了要加入鮮奶,所以起初放水不能太多!盛入容器之後才加入鮮奶。
回到家裏,想起有人吃炒芝蔴為零食,我也自創一番。 2勺鹽,一碗黑芝蔴:
將鹽倒入鍋中,剝一個大蒜:
倒入黑芝蔴:
燒熱了鍋,倒入黑芝蔴,炒了一分鐘,就可以關小火,只剩內圈火,手不停的炒,以免太焦:
大約炒10分鐘即可,熄火之後,大蒜已經變得焦黃:
用漏勺來過濾鹽粒:
芝蔴全部過濾後,剩下的鹽粒:
芝蔴盛入碗內:
鍋裏的東西可以丟了洗乾淨:
炒熟的芝蔴裝入瓶中:
關於芝蔴的益處,有許多: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aq=f&complete=1&hl=zh-TW&q=%E8%8A%9D%E8%94%B4%E7%9A%84%E7%9B%8A%E8%99%95&btnG=%E6%90%9C%E5%B0%8B&meta=cr%3DcountryTW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171357-bbs-2.htm
2008/06/12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