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5/22
給太太送午餐---我做的家常餅!
太太不但愛吃麵包,也愛吃我做的家常餅,感激她不嫌棄! 今天早餐做餅時多放一些麵,早餐用剩的留待中午用。烙好了餅,切成小片,放入圓飯盒內;另外一盒則裝了一個切碎的香瓜:
然後騎自行車送到太太公司去,這就是她今天的午餐。
2008/05/22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