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4/19
路經金山核能二廠
06:40夫妻一同開車進入萬里吃早餐,之後往金山公有零售市場買菜;路經核能二廠時,下車去海邊看人釣魚,正巧看見旁邊的核能二廠排水口,站在岸邊,仍能感覺到高熱的水溫飄散在空氣中的微微溫度!
我在 google.com.tw 用關鍵字”金山核能二廠排水口”去搜尋,尋得的結果有這麼多: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hl=zh-TW&q=%E9%87%91%E5%B1%B1%E6%A0%B8%E8%83%BD%E4%BA%8C%E5%BB%A0%E6%8E%92%E6%B0%B4%E5%8F%A3&btnG=Google+%E6%90%9C%E5%B0%8B&meta=cr%3DcountryTW&aq=f
2008/04/19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