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3/20
指導寫日記作業。
昨晚參加房東的家庭禮拜散會之後尚未離開,小帆在客廳向我招手,不知有什麼需要? 原來想請我指導他寫「日記作業」!既然他需要我,我就可趁機開導他。 所寫的日記主題是上週六清晨去沙灘玩耍的難忘回憶~! 寫完日記,居然還有生字與數學沒有寫!!!待我陪伴他將這兩科都寫完畢,我請小帆看一看現在幾點鐘,並請他在紙片寫下來當時的時間--「十點半」。早已超過我的睡眠時間! 回家之後,心中盤算著:明天如何開導他才好?
2008/03/20 補記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