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3/04
『榮民』愈來愈像『農民』了!
昨夜8:00已經與妻熄燈就寢,愈來愈像在過『農民』生活了! 5:30晨跑時,看到下弦月的「月芽」與旁邊的一顆星,
高掛在天空,遠高過
兩棵高高的檳榔樹及一座大樓,嘆息沒有帶袖珍相機,既然買了而未隨身攜帶,豈不是白買?
人疼愛親生骨肉,多半不忍心『嚴嚴的』管教子女,祖父母對孫兒更是溺愛有加,一代不如一代,就是管教程度鬆懈造成的,家家戶戶如此,世界豈不更亂? 管教的標準如何拿揑,要靠智慧!以下就是智慧:
2008/03/04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