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2/11
再次進入 Linux 系統
再度用 Linux 光碟片開機。
此系統的字型像是宋體,看起來很美麗。
昨天聯網後,進入Skype ,試撥電話,聲音一團糟,聽不出來是語言的聲音,大概是音效卡沒有設定妥當。 今天改變設定:不選OSS、而選ALSA音效,果然發出正常聲音了,心裏很高興! 用 Konqueror 瀏覽器上網瀏覽,成功的進入網路信箱讀信。 每天認識一點點,新人也都會成為知己;換一個新的電腦作業系統也一樣。 感謝恩遠引導我進入這個新境界!
2008/02/11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