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2/26
今後在沙灘晨跑,而不跑市區馬路了。
05:20,到木柵路一段321號(中山小學對面)路旁人行
地磚
道慢步小跑,想再次體會「在硬地上跑步」的滋味!以後這種機會少了,「往事只能回味」! 本週四(2008/02/28)清晨,夫妻將開車往台東,妻送我到長濱鄉開始我的「從農」生活,共渡4天假期,然後妻回台北上班!這一趟路,像是妻送我入伍當兵一樣! 屆時可以到太平洋邊的沙灘晨跑,沙子可以吸收腳底的震動力,對於膝蓋的傷害減輕許多,這是許多『跑將』夢寐以求的條件!
2008/02/26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